Title: 可扩展测量的标本拍照背景板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扩展测量的标本拍照背景板,该背景板由一块边长为5cm的正方形的薄磨砂板(B)构成,该磨砂板(B)正面的至少二侧边处分别设有固定测量尺(A、C),在每个固定测量尺的尺寸较大的一端配备有至少一段可折叠的扩展测量尺(E、G、F、H),所述可折叠的扩展测量尺(E、G、F、H)能够逐段折叠后存放在所述磨砂板(B)的反面。扩展测量尺的采用,使得采用面积较小的磨砂板作为大尺寸组织标本拍照背景板成为可能。本实用新型所述标本拍照背景板制造成本低、存放占用空间小,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