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用于整形手术的取筛骨垂直板钳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整形手术的取筛骨垂直板钳,所述用于整形手术的取筛骨垂直板钳包括手柄和钳体,所述钳体与所述手柄铰接,所述手柄包括第一手柄和第二手柄,所述第一手柄和第二手柄铰接,所述钳体包括第一钳体和第二钳体,所述第一钳体和第二钳体铰接,所述第一手柄顶部与第一钳体尾部铰接,所述第二手柄顶部与第二钳体尾部铰接,所述第一钳体顶部设置有第一钳嘴,所述第二钳体顶部设置有第二钳嘴,所述第一钳嘴和第二钳嘴均为槽状钳嘴,所述槽状钳嘴的钳嘴内侧设置有取骨槽,所述取骨槽的左右连侧壁顶部设置有剪切刃,所述取骨槽的顶壁顶部设置有剪切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