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在公共场合的道德方面我更看好年轻一代

Keywords: 公共道德 陀思妥耶夫斯基; 输出民主; 社会科学论坛

Abstract<正>【编者的话】最近,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怀宏的四本著作,在北京大学出版社集中推出。这四本书分别是《:世袭社会》《良心论》《选举社会》《道德、上帝与人》。就这四本书的出版,何怀宏教授出席了第125期北大博雅讲堂,在外文书店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马勇、清华大学教授方朝晖做了探讨。活动结束后,本刊特约记者、凤凰网主笔张弘专访了何怀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