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保障宗教信仰自由 为中国点赞

Keywords: 宗教信仰自由 白皮书 宗教界; 信教群众

Abstract<正>4月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白皮书,以大量数据全面客观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保障宗教信仰自由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白皮书全文约八千字,正文从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基本政策,宗教信仰自由权利的法律保障,宗教活动有序开展,宗教界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宗教关系积极健康等五个部分,介绍了中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