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VS-DASH系统的多媒体信息插播控制方法、系统和客户端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AVS-DASH系统的多媒体信息插播控制方法、系统和客户端,其中,该方法包括:当客户端确定当前待播放的媒体信息片段为包含原始媒体流和插播流的多流媒体信息,则查询与媒体信息片段对应的媒体信息描述,获取与插播流对应的第一解码类型和第一解码参数,调用与第一解码类型和第一解码参数对应的解码器,按照媒体信息描述中多流的插播类型、多流的插播时间和多流的插播持续时间控制插播流的播放。从而实现了在AVS-DASH系统中进行动态插播时,能够及时调用匹配的解码器进行解码插播,保证了插播流的有效播放,提高了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