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图像处理装置和图像处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图像处理装置和图像处理方法,其中图像处理方法包括:对接收到的原始图像进行估算处理,以得到原始图像对应的模糊核;根据模糊核,对原始图像进行迭代处理,以得到清晰的图像;在清晰的图像中确定目标区域,并提取出目标区域对应的目标图像;对目标图像进行透视纠偏处理,以得到目标图像对应的正视图像;对正视图像进行增强处理,以得到结果图像。通过该技术方案,用户在观看图像或视频时,不再受观看角度的影响,站在任何方位观看图像或视频都可以看到清晰度、对比度极高的不存在透视失真的正视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