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肯尼亚之行,“自然”地理解这个世界

Abstract: 我对非洲的兴趣萌发于看赵忠祥配音的制作精良的《动物世界》,自那时起,茫茫的非洲大草原一直是内心的一个向往。前几年在某电台供职的同学因工作原因去了一趟肯尼亚,向我们描述了马塞马拉的动物大迁徙,并建议一定要去看看,于是这一切就变成了规划。在我的孩子,一个年轻的旅行达人的周全设计下,2019年7月24日,我们从北京和伦敦分头奔向内罗毕——自称是"非洲的巴黎"的城市。非洲之行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