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18年美国心脏协会/美国高血压学会高血压科学年会学术版块

Keywords: 高血压 美国心脏协会 学术版

Abstract<正>2018年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AHA)/美国高血压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Hypertension,ASH)高血压科学年会于美国时间2018年9月6-9日在芝加哥召开。参会人员千余人。主要学术版块如下:(1)高血压进展与展望主要涉及生活方式、肥胖等代谢因素、经皮经导管肾动脉交感神经射频消融术、青少年与老年人认知功能、性别因素、心力衰竭的预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