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18年美国心脏协会/美国高血压学会高血压科学年会学术亮点介绍

Keywords: 高血压 委员会 美国心脏协会; AHA

Abstract<正>2018年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AHA)/美国高血压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Hypertension,ASH)高血压科学年会于美国时间2018年9月6-9日在芝加哥召开。参会人员千余人。现对会议学术亮点进行介绍:(1)R.Clinton Webb(博士/AHA专家委员)和Paul K.Whelton(医药学士/理科硕士/博士)教授获得2018年AHA/ASH年会高血压研究最高奖项。70年前就已观察到的一个现象在后来的研究体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