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ACR-TIRADS的临床评估及其与ECI的联合应用

Keywords: 弹性成像 ECI 恶性结节; ACR-TIRADS

Abstract: 目的本研究试评估ACR-TIR.ADS、ECI的诊断效能,并应用ECI对TIRADS 4类的结节进行细分组,旨在利用弹性成像对中度可疑结节进行分层,并与未加入弹性成像TIRADS进行比较。方法本研究共入组136人194例甲状腺结节,以病理结果为金标准,统计可疑的超声特征,应用.ACR版TIRADS、ECI进行评估;再对.ACRTIRADS4类的结节进行分细组,若ECI≤2.85,则为TIRADS4a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