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王路教授《一“是”到底论》学术研讨会纪要

Keywords: 形而上学 亚里士多德 翻译问题; 哲学本质

Abstract: 时间:2018年1月6日上午9点至12点地点: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227会议室尚新建(北京大学哲学系、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教授):我们会议的主题是"being问题与哲学的本质",主要针对王路教授的《一"是"到底论》展开批评和讨论。王路教授的大作是去年七八月份出版的,借这个机会对他表示祝贺。王路教授在书中不仅继续阐述和坚持自己一贯的看法,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