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战争行为与战争行为主体

Other Titles: Warring Behavior and Actors of War

Abstract: 4月,一场带有硝烟的战争刚刚在远方尘埃落定,另一场不带硝烟的“战争”就来到了我们身边。抗“非典”期间,本刊原计划举行的对伊拉克战争进行反思的座谈会只好改作笔谈。编辑部提出的题目是:观察伊拉克战争的全过程以及今后动向.最触动你思考的问题是什么。感谢诸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学者的积极响应,他们以各自的学养和反思.为我们深化对伊拉克战争及其对今后世界格局的影响的认识提供了多元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