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论辩证唯物主义体系的不变性与可变性

Other Titles: Changeability and Unchangeability of the System of Dialectical Materialism

Keywords: 辩证唯物主义 理论 科学; 哲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

Abstract: 理论一旦被证明是科学,就不会过时。辩证唯物主义是科学的哲学,它同历史上的各摘要理论一旦被证明是科学,就不会过时。辩证唯物主义是科学的哲学,它同历史上的各种科学理论一样,是不会被推翻的。同时,它作为科学的哲学,是必须随着时代变化发展而不断变化种科学理论一样,是不会被推翻的。同时,它作为科学的哲学,是必须随着时代变化发展而不断变化发展的。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应当把建构马克思主义新形态的任务提到议事日程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