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

Keywords: 强大思想武器,革命建设,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发展,人类社会,人类历史进程,东方大国,社会主要矛盾,理论品质,根本指导思想,

Abstract: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使中国这个古老的东方大国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实践充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