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国马克思主义传播史六大特色——建党百年的新时代、新成果

Other Titles: Six Features of the History of the Dissemination of Marxism in China—New Era and New Achievements in the Centen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bstract<正>首先我要对杨金海、艾四林、李惠斌他们带领的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传播史研究中心,这样一个学术团队,取得了这么一项重大的奠基性的、基础性的、历史性的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作为一名学者,我也代表与会的诸位学者对辽宁出版集团、辽宁人民出版社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原来我发言的题目叫作"建党百年、马列奠基——薪火相传、顶天立地"。后来经杨金海老师建议,换了一个比较学理性的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