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深化体制改革 文化产业迎来黄金十年

Keywords: 文化产业 黄金十年 核心价值; 传承改革

Abstract: 文化产业的使命是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要尽力做好内容,避免产生反作用。把文化事业看成是精英文化、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看成是解决老百姓基本文化那个低的部分、把文化产业看成是解决老百姓文化需求中的"中"的部分,老百姓"低的部分"基本上已经解决了,所以要解决"中的丰富性"和"高的部分",但又缺少"高的产品"。故此,文化产业非常重要,可以产生跨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