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张岱年致郭齐勇关于纪念熊十力的书信手稿

Keywords: 张岱年 郭齐勇 纪念熊十力先生讨论会; 《熊十力及其哲学》; 《熊十力传略》

Abstract<正>齐勇同志:2月10日来信收到。编辑纪念熊先生的书,我完全赞同,当尽力支持。计划出一本熊先生纪念论文集,甚好,非常必要,我当著文一篇。调查表寄上。顺颂春祺张岱年85.2.15.汉明齐勇同志:来信收到。熊先生纪念会,甚愿参加。但不知开会地点招待所是否有保暖设备?因年老体衰,无力抗寒,如无保暖设备,恐难前往。尚请将当地情况示知为盼!陈来同志论文已写出,他决定前往。如我亦参加,可由他陪同;如我不能出席,他将单独参加。特此奉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