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北大售票帝”是这样炼成的

Keywords: 农民工兄弟 哲学系 海南三亚; 渭南站; 人生信条; 还给我; 城际列车; 外语知识; 首都高校; 北京铁路局

Abstract: 我叫裴济洋,是北京大学哲学系2009级本科生。2008年,我在北京大学自主招生、保送生招生考试中,以北京市文科笔试第一名的成绩被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录取。出于对哲学尤其是国学的喜爱,大三时我主动要求转入哲学系。一直以来,我都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奉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大学四年间,我阅读了800多本各类学术著作和人文社科作品,撰写了40多万字的论文、随笔。读书写作之余,我坐着火车实现了"行万里路"的理想。我一共用了259张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