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玛格丽·帕斯顿的婚姻和乡绅身份的构建与认同

Other Titles: Margery Paston's Marriage: The Construction and Identification of the Gentry Identity

Keywords: 中世纪 乡绅身份 婚姻; 帕斯顿书信

Abstract: 玛格丽·帕斯顿是15世纪英国诺福克郡一个乡绅家族的小姐,她和家族的管家理查·卡勒因相爱而结婚,但他们的婚事遭到了家族其他成员的反对。通过分析反对原因以及家族成员的婚姻可以发现,在帕斯顿家族成员的观念中,婚姻对他们的乡绅身份获得认同有重要影响。中世纪晚期的英国,这种观念在像帕斯顿这类新兴的乡绅家族中,是十分普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