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文本研究给马克思哲学的诠释带来什么?

Other Titles: What do the textual studies bring about for the interpretation of Marx's philosophy?

Keywords: 文本 马克思 哲学现

Abstract: 奠基于全面而系统的文本基础之上的研究,最终呈现出一个与以往很不相同的马克思形象,形成对马克思哲学新的理解,把其关乎理解世界的哲学方式的超越、新的世界观的阐释、社会历史的全新把握、社会认识论和历史阐释学的探究和鲜明的哲学归旨与思想特征等方面充分揭示出来.文本研究的最大启示是: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必须是在正确理解马克思哲学、在其哲学革命的基础之上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