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牙齿矫正挺“挑人”

Abstract<正>流言:不少影视剧中,“丑女”变身“美女”必然经历带牙套阶段,带牙套曾经成为时尚人士讨论的“变美捷径”。甚至有人认为,为了美,牙齿不整齐就该积极“箍牙”。真相:对于很多牙齿不整齐的人来说,忍受一段时间的“丑”,去牙科医院矫正牙齿,从而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和谐、美观,是可取的方法,但这并不适合所有人。矫正牙齿还需对症牙齿矫正是指错合畸形患者通过佩戴矫正器使牙齿变得整齐,上下牙形成协调的咬合关系,以促进正常的生理咀嚼,并通过改变面部软硬组织的协调关系,来达到美观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