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对“形式邏輯”一书的几点意见

Keywords: 逻辑教学 充足理由律 哲学系; 教学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 宾概念; 小取; 差别性; 王方名; 肯定形式

Abstract: 读完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逻辑教研室编的“形式逻辑”一书后,我们很高兴。本书是在1958年8月份写成的。这正适应我国全面大跃进逻辑教学的急需而出版的。对我们的教学工作将有很大帮助。本文并不准备对此书作全面的评介,仅仅是为了互相交换逻辑教学工作的意见,同时我也願意听到广大读者的意见,并希望大家都关心这本书的修改。我想这对逻辑教学、学习逻辑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