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道路——《美丽中国建设的哲学思考》评介

Abstract<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是新时代中国走向全面现代化的必然选择,因而是生态研究和现代化研究的重大课题。王艳峰博士新著《美丽中国建设的哲学思考》(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21年10月版),就是关于该课题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更是该领域研究的一部力作。该书主要是从人类社会永续发展的哲学高度来思考美丽中国建设。为此,依次考察了美丽中国建设的思想渊源,阐发了美丽中国建设的哲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