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让大学生具有更高的精神追求

Other Titles: Art Education helps in impelling college students to higher spiritual aspirations

Abstract: 党的十七大报告在论述201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时,有一个重要的提法,就是要使我们国家成为"具有更高文明素质和精神追求的国家".把精神追求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个目标,一个标志,这有极为深刻、极为深远的意义.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不能只有物质的追求而没有精神的追求.一个人没有精神追求,大家会说这个人很庸俗;一个社会没有精神追求,那整个社会必然会陷于庸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