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第11届年会开幕式致辞

Keywords: 成都会议 现代文学研究; 当代文学; 大家好; 南京大学; 全体会员; 南京师大; 林芳; 张中良; 专题学术研讨

Abstract: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代表,各位老师:大家好!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第十一届年会现在开幕了,请容许我代表学会,感谢晓庄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以及南京大学新文学中心和南京师大现当代文学学科作为协办单位,为这次大会的召开所做的贡献。特别是感谢秦林芳教授和会议筹备团队所付出的辛劳。这次年会规模空前,有300多名代表,感谢大家不辞劳苦,从全国各省市来到南京,参加这场学术聚会。学会这一届理事会是2010年8月在四川成都会议上组成的。4年来,在全体会员和理事的支持与参与下,学会的工作得以稳健开展,现在应当向各位代表交卷